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称不方便回应二选一 “小作文”事件走向未明

2023-12-14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自媒体传出消息称,俞敏洪面临要保CEO孙东旭还是要保主播董宇辉的二选一的困境。据内部流出的聊天记录显示,董宇辉已经表示“回不去东方甄选了”。对于这一传闻,记者联系董宇辉进行求证,但他表示不方便回应。截至发稿时,记者还未收到俞敏洪的回应。

当日,俞敏洪发布了一段时长 4 分钟的视频,回应了最近小作文风波,并提到孙东旭说出董宇辉薪资不恰当的问题。然而,对于“东方甄选二选一”的传闻,俞敏洪并未明确回应。

与此同时,董宇辉的动向备受关注。有报道称,董宇辉一日涨粉超过 15 万,而东方甄选却掉粉超过 20 万。俞敏洪对此已向董宇辉表达歉意,但是否存在“二选一”问题尚未明确。

董宇辉在回应中表示不方便回应,这也让外界对他的未来走向产生了猜测。关于整个矛盾的解决,俞敏洪在声明中提到,小孙对董宇辉的薪资表达了不满,但具体的解决方式尚未公开。

整个事件引起了公众对东方甄选内部问题的关注,俞敏洪和公司高层的表态也在舆论中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对于董宇辉来说,他在此次风波中的角色和未来的发展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