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称不方便回应东方甄选二选一

2023-12-14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东方甄选内部流出的一份聊天记录显示,俞敏洪目前面临要保CEO孙东旭还是要保主播董宇辉的二选一的处境。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

据语音转文字的截图提到,“宇辉回不去东方甄选了”。针对这一消息,董宇辉本人回应称不方便回应。

此外,关于所谓“小作文”的来源也引发了争议。究竟是董宇辉所写,还是东方甄选小编所写?这一问题引发了董宇辉粉丝、东方甄选小编以及公司的多方论战。

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在直播间回应小作文事件时表示,公司待遇上没有亏待董宇辉,年薪数千万只是他收入的一部分。然而,这一言论引发了董宇辉粉丝的不满。

俞敏洪也对此事进行了最新回应。他表示,东方甄选小编作为员工在官方账号上发布自己的观点,而且一发再发,这样的做法严重缺乏职业精神,也说明公司管理上有很大的漏洞。他还提到,孙东旭说出董宇辉薪资的行为不恰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