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系列曝光:Ultra版独享卫星通讯

2023-12-1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曝光了OPPO新机OPPO Find X7系列,预计将会在明年1月推出。

博主表示,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的中杯将采用3x单潜望镜,而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大杯和超大杯(Pro和Ultra版)将会配备3 6双潜望镜。

此外,超大杯还将独享卫星通讯功能,这意味着明年包括小米14 Ultra、vivo X100 Pro 、荣耀Magic6保时捷设计版等一众超大杯机型,可能都将会配备上卫星通讯。

在影像方面,OPPO Find X7 Pro将首发索尼光喻LYT900一英寸主摄,还将配备双潜望长焦,采用全新哈苏影调。

此前,OPPO Find X7 Pro工程机在社交平台上被泄露,这款旗舰采用了罕见的八卦阵镜头设计,一共有4颗摄像头。

不过,数码闲聊站”表示,这个辨识度极高的八卦阵镜头Deco后期有可能会改成圆形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