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曾称俞敏洪给的钱够花了:钱太多了就是痛苦

2023-12-14 14:1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最近几天,董宇辉小作文”事件上了热搜榜,受此影响,东方甄选股价下跌。

事情起因是东方甄选官方账号在一条视频评论区中提到了文案出自谁手”的相关话题,部分董宇辉粉丝认为此举是在否认董宇辉为东方甄选做出的贡献。

随着事情的持续发酵,董宇辉与俞敏洪之前的谈话也被网友重新翻找了出来,此前董宇辉和俞敏洪在东方甄选直播间谈话时表示,我现在钱也够花,你给的挺多了。

董宇辉还曾提到,自己刚火一个月时曾有人开出一年税后两个亿的薪酬,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再往上调,但他没有去,他说拿的东西多一定会遭到反噬,不该挣的钱别挣,不该拿的东西别拿。

有网友认为,董宇辉是一个有才华、有操守、有品格的主播,不会为了金钱而出卖自己的信念和原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