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成中国市值第四大互联网公司 市值达5425亿港元

2023-12-14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易在港股市场上的表现令人瞩目,12月13日收盘时,其市值达到了5425亿港元,超越了美团的5133亿港元,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第四大巨头。

网易

据报道,目前网易仅次于腾讯、拼多多和阿里巴巴这三家市值最高互联网公司

回顾2021年2月,当时中概股的估值达到了历史最高点,美团的市值是网易的四倍,但在两年十个月的时间里,网易却实现了逆袭,反超了美团。

分析认为,网易之所以能够超过美团,是因为其股价下跌幅度较小,截至12月13日港股收盘,网易的股价仅比2021年的最高点下跌了21%。

相比之下,美团的股价则暴跌了超过80%,比中概股指数 KWEB 还要多跌近5个百分点。

根据网易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网易的净收入为273亿元,同比增长了11.6%;毛利润为170亿元,同比增长了23.4%。

美团2023年第三季度的营收为764.7亿元,同比增长了22.1%;调整后的净利润为57.3亿元,同比增长了62.4%。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美团的 CEO 王兴表示,管理层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为美团在二级市场的股价只反映了其外卖业务的价值,而没有体现公司的真实价值,因此正在考虑进行一项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