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联合吉利推出CarLife增强版 同时推出新产品CarLife Fusion

2023-12-13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百度 Apollo 联合吉利推出了 CarLife 增强版,该版本已在吉利几何 E 萤火虫车型上率先量产。

CarLife 增强版解决方案引入了丰富的手机音视频生态,通过手车互联的连接桥梁,将用户手机中的音视频应用引入到车机中,让车主可以在车内享受丰富的音视频资源。同时,该版本支持双向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车机来控制投屏到车上的手机应用。

此外,CarLife 增强版还实现了无感连接,用户可以通过 WiFi 与车机建立稳定可靠的连接。对于车企而言,CarLife 增强版提供了低成本、快速和灵活的车机生态上车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31213172022.png

另外,百度 CarLife 与各大手机厂商合作推出了新一代产品 CarLife Fusion,实现了手机应用的一步上车,并将手机系统和车机系统有效融合。CarLife Fusion 还实现了跨车机端和手机端的所见即可说,帮助车主在车内更安全、便捷地使用手机应用。

目前,百度 CarLife 已与全球超过70家汽车品牌建立合作关系,累计搭载车型超过1000款,搭载车辆数超过2300万。未来,百度 CarLife 将继续促进手机和车机的融合,为车主带来流畅、顺滑的车机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