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用例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机构提出1200个AI用例,但只有少数得以实施

2023-12-13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 潜在应用广泛**:政府机构看到在其日常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工具的许多可能性,但实际上只有其中一小部分被付诸实践。

2.20个非国防机构在政府中鉴定了超过1,200种用例,但它们只实施了其中约16%的人工智能用例。

3. ⚠️ 潜在风险存在**:审计人员警告AI对公众存在风险,如产生偏见结果可能“放大现有不平等”,特别是在历史上受服务较少的人群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美国联邦机构看到在其日常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工具的许多可能性,但实际上只有其中一小部分被付诸实践。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审计署发现20个非国防机构在政府中鉴定了超过1,200种用例,但它们只实施了其中约16%的人工智能用例。

例如,人事管理局正在利用人工智能为在USAJobs上寻找职位的求职者提供基于他们已确定的技能的推荐。同时,卫生与人类服务部还利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为一般身体安全问题提供自动化电子邮件回复,从而使其帮助台团队更好地协助员工和承包商。

AI机器人教父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报告指出,大多数报告的人工智能用例都“处于规划阶段,尚未投入生产”。此外,政府机构还利用人工智能来打击欺诈、识别网络安全威胁以及更快速地审查大型数据集。

尽管审计人员表示人工智能“对提高政府机构运作效率具有重要的潜力”,但他们也警告说,人工智能对公众存在风险,例如产生偏见结果可能“放大现有不平等”,尤其是在历史上受服务较少的人群中。

报告还指出,NASA确定了390个人工智能用例,这是任何机构提交的最多数量,其次是商务部,有285个用例。报告排除了国防部的人工智能用例。

审计署发现,2023财政年度,联邦机构要求拨款18亿美元用于非国防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这些机构公开了888个人工智能用例,其余的353个用例被认为是敏感的或未向公众披露。

报告还突出了政府机构为加速在政府中使用人工智能所完成的基础性步骤。根据2020年《政府中的人工智能法》的要求,总务署设立了其人工智能卓越中心,该中心扩大了总务署作为共享服务提供者的使命,并寻求促进联邦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的采用。

美国政府正在努力管理人工智能的使用,以最大限度地减小风险、实现预期成果并避免意外后果。在白宫AI委员会的首次会议当天,该委员会讨论了如何引入更多的人工智能人才和专业知识到政府中,以及对新人工智能模型进行安全测试、预防欺诈和欺骗等方面的措施。他们还接受了总统国家安全团队的机密情报简报,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的国际维度和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