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发布小语言模型AI Phi-2 性能优于Llama 2、Mistral 7B

2023-12-13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微软研究院今天宣布发布其 Phi-2小语言模型(SML),这是一种文本到文本的人工智能程序,具有27亿个参数。Phi-2的性能可与其他更大的模型相媲美,包括 Meta 的 Llama2-7B 和 Mistral-7B。

QQ截图20231213143107.jpg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尽管 Phi-2只有 Llama2-7B 的一半大小,但它的性能优于 Llama2-7B,并且其响应中的“毒性”和偏差比 Llama2更少。Phi-2还能够正确回答物理问题,并使用相同的提示纠正学生的错误。

然而,Phi-2目前仅被许可用于“仅研究目的”,而不是商业用途。该许可证进一步规定了 Phi -2只能用于“非商业、非创收、研究目的”。因此,想要在其之上构建产品的企业就不走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