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公路坦克”!特斯拉Cybertruck碰撞测试曝光:车身基本保持完好

2023-12-13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的碰撞测试正式曝光。

据悉,该车共进行了三场碰撞测试,分别是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翻滚测试。

真“公路坦克”!特斯拉Cybertruck碰撞测试曝光:车身基本保持完好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正面碰撞测试当中,特斯拉Cybertruck以56千米/小时的速度完成撞击后,除了前备箱受到了损伤外,其他部分都保持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碰撞测试的过程中,其A柱并未发生断裂或者是变形的情况。

此外,特斯拉还对该车采用了侧向碰撞测试,不过,测试结果同样令人惊喜。

由于该车全身由均采用了硬度较高的不锈钢作为材料,不仅可以吸收外来的冲击力,甚至还能够抵挡部分口径的子弹。

因此,从侧向碰撞的结果来看,全不锈钢打造的车身外壳,确实可以有效的吸收冲击力。

此外,特斯拉还对Cybertruck进行了翻滚测试,在时速16公里的翻滚测试当中,同样十分稳健站住了脚跟,并未发生侧翻。

据了解,2023款Model Y和Model3都获了IIHS的最高 Top Safety Pick奖。Model X 和 Model S 过去也获得了 NHTSA 的5星评级,特斯拉可能会为其电动卡车争取类似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