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铭普董事长专访丨杨先进:为社会做贡献才是有意义的事

2023-12-13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认为无论是从企业,还是从个人层面来说,都不能以利益作为第 一出发点,我们应该从更多的社会责任出发,去做一些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没有太大难度,但是为社会是做了贡献的,我认为这才是有意义的事情。”mentech铭普董事长杨先进在采访中说道。

12 月 6 日, 21 世纪经济报道与南方都市报的记者在铭普光磁(SZ:002902)的东莞总部,对董事长杨先进先生进行了专访活动,专访内容主要围绕旗下高端低碳科技品牌mentech铭普品牌参加今年的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以及后续的公司发展方向展开。

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牵动着全球所有人的目光。据悉,mentech铭普也参加了本次COP28,不仅带去了其最 新产品,参加了系列圆桌会议,同时也在铭普专场演讲上将mentech铭普的绿色解决方案带向了世界。

在采访中,当记者问到mentech铭普此次参加COP28 希望向外界释放一个怎样的信号时,杨董事长说道:“我们希望借本次COP28 让mentech铭普的产品走向全球化,让更多人了解mentech铭普产品,还有就是让大众了解mentech铭普在碳中和里面所做的事情和一些应尽的义务我们都有做到。”

可见,mentech铭普不光是要打造国内知名品牌,更是将努力开拓海外市场,成为全球知名品牌。本次参加COP28 也是一个契机,mentech铭普作为“人类未来全场景的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向全球各界人士展示了其产品和绿色解决方案,并发表重要观点。

在参观mentech铭普展厅时,我们看到了覆盖不同领域的mentech铭普产品,像智能运动骑行手表、阳台储能产品、户外储能“双源”产品等等。

针对mentech铭普的核心竞争优势,杨董事长说:“mentech铭普主要会从个人、伙伴、家庭和工商业、城市社区等角度出发。在个人方面,还是聚焦于户外的绿色低碳出行,像骑行就是我们主打的一个方向,包括我们的智能骑行手表也是有和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合作的;在伙伴方面,我们今年主要推出了mentech铭普便携储能宽带PowFi系列,在提供户外用电的基础上,更加准确地聚焦户外需求,相当创新性地增加了户外用网功能,该系列产品在以节能减排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充电体验的同时,也解决了用户户外用网的问题,为我们的户外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那在家庭方面,我们主推家庭储能、阳台储能,将阳台上浪费的空间利用起来,进行太阳能存储电,这个对节能减排的贡献还是挺大的;在工商业方面,像我们公司屋顶也都是太阳能,包括公司下面也有光储充综合应用示范站。我们也是做了晚间的储能,把晚上浪费的电存储起来白天用,这也是我们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实例。所以我认为我们在行业竞争中有自己明确的方向以及技术实力,还是挺有竞争优势的。”

谈到mentech铭普未来三到五年的战略规划,杨董事长表示会持续聚焦户外骑行赛道,完善产品品质。并表示目前mentech铭普在市场上的曝光度还不够,未来三年会持续投入研发及销售,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认识和认可mentech铭普这个品牌。

节能减排、绿色低碳是目前全球各界关心的主要生态问题,mentech铭普致力于提供涵盖从个人、到群体、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人类全生活场景科技解决方案,我们也期待能看到更多mentech铭普产品,为我们带来更加绿色低碳的生活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