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谈“小作文”事件:网友有权发表观点,但希望大家保持理性

2023-12-13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就最近的“小作文”事件发表了看法,他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尽管网友们对事件发表观点是可以理解的,但他强调希望大家能够以理性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俞敏洪认为,用理性和平和的态度对待类似事件是对主播董宇辉及其他相关人员的最好支持,也希望大家共同推动主播和公司的发展。

这一回应是在“小作文”事件的背景下做出的。俞敏洪强调,网友们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但他提醒大家要保持冷静和理性,不要过于激动或情绪化。他认为,通过理性的交流和表达,才能更好地促进问题的解决,为公司和主播的未来发展创造积极的氛围。

对于事件中的主播董宇辉,俞敏洪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他,并在支持的同时给予理性的建议。他认为,对董宇辉及其他主播的理性支持是最好的爱护,也是有助于整个公司稳定发展的方式。俞敏洪强调了心平气和的态度,强调合作与发展,鼓励网友们通过理性的方式推动整个团队向前迈进。

俞敏洪的回应传达了他对“小作文”事件的理性看法,强调了理性表达观点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主播和公司未来的关切和期望。这一观点呼吁各方以理性的态度处理分歧,为公司的稳定和发展共同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