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推出雷朋智能眼镜的多模态 AI 功能测试:可识别物体并翻译语言

2023-12-13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 Meta 宣布将开始推出其多模态 AI 功能的早期访问测试,这些功能将应用于 Meta Ray-Ban (雷朋)智能眼镜,能够通过眼镜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告知用户所看和所听的内容。

截屏2023-12-13 上午9.03.46.png

马克·扎克伯格在 Instagram 的一个视频中展示了这次更新,他询问眼镜建议哪种裤子与他手里拿着的衬衫相配。

AI 助手响应了对衬衫的描述,并提供了几个可能与之搭配的裤子建议。他还让眼镜的 AI 助手翻译文本并展示了一些图像说明。

扎克伯格在 9 月与 The Verge 的 Alex Heath 进行的 Decoder 访谈中首次透露了这样的多模态 AI 功能。他表示,人们将「全天与 Meta AI 助手对话,提出各种问题」,暗示它可以回答佩戴者所看到的或所在位置的问题

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在一个视频中准确描述了一个点亮的、呈加利福尼亚州形状的墙上雕塑。他解释了一些其他功能,包括请求助手帮助给拍摄的照片加标题或请求翻译和总结——这些都是在微软和谷歌的其他产品中常见的 AI 功能。

Bosworth 表示,测试期将限于美国「选择加入的少数人」。有关如何加入的说明可以在此处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