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oving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oving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生成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2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reaMoving》是一个基于扩散模型的可控制视频生成框架,专门用于生成高质量的定制人类舞蹈视频。通过提供目标身份和姿势序列,用户可以用《DreaMoving》生成各种场景下的舞蹈视频。那么,《DreaMoving》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reaMoving》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2 下午3.12.01.png

点击前往《DreaMoving》官网体验入口

《DreaMoving》的目标用户群体是那些希望生成定制化舞蹈视频的个人和专业人士。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工具来创造各种独特的舞蹈表演,比如一个女孩在海滩上跳舞,或者一个男人在埃及金字塔前舞蹈。

产品的主要特点包括基于扩散模型的视频生成技术,这意味着它可以生成高度逼真的动画视频。它还支持自定义姿势和身份,使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视频中的角色和动作。

《DreaMoving》提供的运动控制和内容导引器确保视频中的动作流畅自然,同时保留角色的身份信息。此外,该系统还支持简单文本和图像描述,使得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使用该工具。

以上就是《DreaMoving》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