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Sam Altman:被 OpenAI 解雇「令人难以置信的痛苦」,是与父亲去世类似的悲痛感觉

2023-12-12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失去 OpenAI 首席执行官一职对 Sam Altman 打击很大。Sam Altman 在最近播出的播客节目采访中向主持人 Trevor Noah 透露,「我唯一有过的类似的生活经历,当然更糟糕的是我父亲去世的时候。当然那一次要糟糕得多。」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Sam Altman 于 11 月 17 日突然被赶下台。在混乱的领导层交接过程中,任命了两位临时首席执行官,几天后 Altman 才重新上任

Altman 表示,他的解雇「非常痛苦」,并将这次经历与 2018 年他父亲去世时的悲痛相比较。据《纽约杂志》报道,Altman 的父亲在 67 岁时因心脏病去世。

Altman 表示,他被解雇的经历「令人难以置信的痛苦」,他将这段经历与他父亲 2018 年去世时的悲痛进行了类比。据 New York Magazine 报道, Altman 的父亲死于心脏病,享年 67 岁。

Altman 对 Noah 回忆说:「这是如此出乎意料,以至于我不得不暂时接手他的生活琐事。直到大约一周后,我才真正有机会停下来,深呼吸一下,惊讶地说,我不敢相信这真的发生了。」

他继续说道:「那次经历当然更糟糕,但这里也有类似的感觉。」

Altman 突然离开 ChatGPT 开发商震惊了科技界。OpenAI 董事会在宣布其解雇的声明中表示,Altman「在与董事会的沟通中并不始终如一坦诚」,但没有给出更多细节。

Altman 的解雇引发了 OpenAI 员工的强烈抗议,几乎所有员工都威胁要辞职,除非 Altman 被重新任命。

Altman 在 11 月 29 日给公司的一条信息中写道:「对于你们所有人,我们的团队来说:我相信关于这段时间的书籍将会被写出来,我希望它们首先提到的是整个团队是多么地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