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蚂蚁百灵研发助手CodeFuse插件发布新版 新增支持 Android Studio

2023-12-11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蚂蚁百灵研发助手 CodeFuse 插件发布新版,新增支持 Android Studio,目前已兼容11款主流 IDE,包括 Visual Studio Code、IDEA 等。

此外,新版插件还针对 JavaScript、TypeScript 等前端语言进行了优化,提升了代码补全的准确率,使得前端代码生成的采纳率相比旧版提升了20%。

微信截图_20231211140303.png

新版插件还新增了一些功能,如插件面板顶部新增 “研发小蜜” 产品答疑入口和 “退出登录” 功能,增加了输出 Token 的最大数量为1024个,还对插件面板适配了 VS Code 的浅色主题等。

据悉,CodeFuse 蚂蚁百灵研发助手,已经在蚂蚁内部广泛使用,并得到了开发者群体的广泛反响。CodeFuse 插件的功能包括代码补全、代码优化、代码注释、解释代码和生成单测等。

目前,CodeFuse 插件处于邀请测试阶段,开发者可以在官网申请测试资格。

CodeFuse 官网:https://codefuse.yuqu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