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好不好用 AI视频剪辑工具分享

2023-12-11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即创是一站式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它可以帮助创作者提升视频、图文的创作效率,借助的是AI赋予的各种新功能¹。抖音即创目前只提供了网页端的入口,用户可以在网页上登录,使用各种视频创作等AI功能。抖音即创现在提供了 3 大功能, 6 个小项目,这 6 个小项目分别是智能成片、AI视频脚本、图文工具、商品卡工具、AI直播背景、AI直播脚本。

1.jpg

>>>点击前往 抖音即创 官方体验入口<<<

优点:

- 抖音即创可以帮助创作者提升视频、图文的创作效率,借助的是AI赋予的各种新功能。例如,智能成片可以根据素材和主题自动生成视频,AI视频脚本可以根据关键词和场景生成剧本,AI直播背景可以让创作者随时换肤直播间等等。

- 抖音即创可以让创作者更方便地接入抖音的流量和变现渠道,利用抖音的推荐算法和橱窗功能,让创作内容更容易被用户发现和购买。创作者还可以通过抖音即创的数据分析和优化建议,提高自己的内容质量和转化率。

- 抖音即创可以让创作者更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创意和风格,利用AI的技术提高创作的效果和体验。创作者可以通过抖音即创的图文工具、商品卡工具等,丰富自己的内容形式和功能,让内容更有吸引力和价值。

缺点:

- 抖音即创可能会降低创作者的原创性和个性,导致内容的同质化和雷同。由于抖音即创的功能都是基于AI的模型和算法,创作者可能会过分依赖AI的生成和推荐,而忽略自己的创新和差异化。

- 抖音即创还可能涉及到版权和隐私的问题,如果没有得到原始图片或视频的授权和同意,就使用AI进行修改和发布,可能会侵犯他人的权益和尊严。创作者在使用抖音即创的功能时,需要注意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

- 抖音即创目前只提供了网页端的入口,用户需要在网页上登录,使用各种视频创作等AI功能。这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不便和限制,比如需要在电脑上操作,不能随时随地创作,也不能直接在抖音APP上使用。抖音即创未来是否会推出移动端的应用,还有待观察。

抖音即创是可以让创作者更方便地制作出高质量的内容,利用AI的技术提高创作的效率和效果。抖音即创的缺点是可能会降低创作者的原创性和个性,导致内容的同质化和雷同。抖音即创还可能涉及到版权和隐私的问题,如果没有得到原始图片或视频的授权和同意,就使用AI进行修改和发布,可能会侵犯他人的权益和尊严。

以上就是抖音即创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