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称文科都是服务业就是“舔”后!张雪峰又上热搜:河南人不爱骗人 禁止地域黑

2023-12-1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在送出文科都是服务业就是舔”后观点上热搜后,张雪峰又登上了热搜。

对于流量这块,张雪峰玩的越来越明白了,针对某明星称河南人爱骗人”的观点,张雪峰也是犀利回应。

张雪峰表示,我们河南人不爱骗人。”此前他还曾称,社会很多人表示咱河南人不中,我第一个不同意。你去过吗?你和多少个河南人接触过?你就听别人说不好,你就说不好?”

12月9日,杨丞琳在郑州演唱会现场说河南人爱骗人”引发热议。10日,官方已经接到多位市民投诉,多部门回应:正在处理中。

12月10日下午,杨丞琳在微博致歉:我要为郑州演唱会上那个冒犯并没有礼貌的玩笑道歉,对不起。的确是我的不对,我非常愿意也应当接受大家及时的指正和批评。再次跟因为我而受到困扰的人郑重道歉。

称文科都是服务业就是“舔”后!张雪峰又上热搜:河南人不爱骗人 禁止地域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