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摄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努比亚Z60 Ultra将搭载主摄级广角镜头

2023-12-10 13: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0日消息,今天,努比亚官方表示,努比亚Z60 Ultra手机的三主摄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号称是移动影像新标杆”。

努比亚还表示Z60 Ultra手机将全球首发主摄级广角镜头,采用1/1.56英寸大底传感器,以及f/1.8的大光圈,像素为5000万像素,还配备八线悬挂增稳马达。

据此前的爆料,努比亚Z60 Ultra将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 Gen3,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1/1.56英寸大底;同时还有一颗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英寸大底。

在外观上,努比亚Z60 Ultra延续了经典的红圈设计,采用直角中框,边角进行圆弧处理,手感应该相当不错。

同时努比亚Z60 Ultra还将搭载第五代屏下摄像,屏幕无任何开孔,打造正面全是屏”的观感,并且得益于技术的升级,前置的拍照体验再次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坚持使用屏下摄像头方案的厂商,只有中兴旗下的努比亚和红魔两家了,其他绝大部分品牌采用的都是挖孔屏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