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利亚德斩获2023中国音视频产业两项重磅大奖

2023-12-08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昨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在北京隆重召开。

利亚德&赛富乐斯联合研发纳米孔量子点技术(NPQD)凭借领先的显示技术、创新应用,斩获“科技创新奖”——创新技术奖。利亚德智能显示研究院前沿技术总工马莉凭借其在显示领域扎实的技术及卓越贡献,荣获年度人物“彩虹奖”。

“科技创新奖”是中国音视频领域内知名的奖项。该奖项于 2008 年首 次颁发,目前是在科技部唯 一备案的音视频产业表彰项目,通过对音视频领域获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贡献进行表彰,以提高产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量子点作为一种新兴的发光材料备受关注,就在今年 10 月,诺贝尔化学奖被授予在量子点的发现和合成方面做出贡献的科学家,量子点被作为实现全彩化Micro LED显示的重要途径。 2022 年 7 月,由利亚德与参股公司赛富乐斯联合开发的基于纳米孔结构的量子点芯片——NPQD® R1 Micro LED芯片正式导入量产; 2023 年 4 月,利亚德联合赛富乐斯发布了全球首 款将量子点用于直显的4K162 寸QLED直显大屏。

利亚德智能显示研究院前沿技术总工马莉荣获年度人物“彩虹奖”,这一殊荣表彰了她在显示领域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这一奖项既是对马莉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利亚德整体价值的认可。本次大会,马莉就显示技术最 新应用场景、市场消费、未来创新方向等维度展开深入剖析,为行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理念,加快完善智能显示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致力于推动全球显示技术研发、生产、应用推广,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