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若昀遛狗走红毯 狗子拽都拽不住 网友:现场的一大亮点

2023-12-08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张若昀在GQ盛典上走红毯,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黑色皮衣,戴着墨镜,帅气十足。然而,他手持的狗子却成了现场的焦点。这只狗子不配合,东张西望,一步三回头,似乎完全不受控制。即使张若昀抽空低头安抚,狗子也不为所动,拽都拽不住。网友纷纷调侃,猜测这只狗是否有社交恐惧症。

尽管狗子的表现引发笑料,但张若昀仍然展现了他的绅士风度,不时低头安慰狗子,力图让牠听话。然而,狗子似乎对红毯的喧嚣感到不安,时刻保持警惕。

张若昀是中国大陆的知名男演员,出生于上海。他凭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广泛关注和喜爱。其中,他主演的《庆余年》、《警察荣誉》、《狼殿下》等作品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他的演技和帅气外貌使他逐渐崭露头角,成为中国影视界的新生代演员之一。

总体而言,尽管红毯上的狗子表现得有些古怪,但张若昀通过细心的搭配和对狗子的耐心应对,展现了他的幽默和绅士风度。这一场景成为盛典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让观众在笑声中见证了明星的人性化一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