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朝阳再次建议年轻人要早起 要严肃对待人生

2023-12-08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搜狐创始人张朝阳近日再次强调年轻人应该早起,并认为过多的睡眠没有意义。他主张早起后可以有更多时间思考并在世界开始运转时立即采取行动。

此前,张朝阳也曾提倡只睡四小时的睡眠法,引发了社会热议。他解释称,人在睡眠超过一定时间后容易做噩梦,影响睡眠质量。他建议每晚睡眠六小时,四小时更为理想。

搜狐

对于张朝阳的这一观点,有网友表示认同,认为早起确实能让人更清醒、更有活力。然而,也有专家表示,这种分段睡眠法实际上是一种自我睡眠剥夺,不符合人体自然的睡眠节奏。健康的生物钟应该是规律的作息时间,定点上床,定点起床,以保持适度的身心节奏。

此外,张朝阳还强调了人应该活到老干到老的观点,认为人不应该退休,必须劳作并对个人和家庭负责。

谈及年轻人时,张朝阳表示,要严肃对待人生,首先树立价值观,问一问你自己这辈子要干什么,要严肃的对待自己,不能随大流。所以要勤奋,不要睡懒觉,要起早,要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