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史上Air笔记本!曝MacBook Air升级M3芯片

2023-12-08 07: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苹果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3月份推出MacBook Air新品,届时会同时发布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尺寸。

Mark Gurman指出,苹果在2022年对MacBook Air的工业设计大幅升级,并且在2023年推出了15英寸(史上最大尺寸)MacBook Air,因此明年3月份登场的MacBook Air外观设计不会有变化。

其主要升级点在于性能,新款MacBook Air将会搭载苹果最新一代M3芯片,这是苹果史上最强悍的Air笔记本,标志着MacBook Air迈入了3nm芯片时代。

据悉,M3配备8核CPU,10核GPU,拥有250亿个晶体管,比M2多了50亿个,提升了25%,支持24GB统一内存,速度比M2提升20%。

与此同时,M3芯片采用全新架构GPU,具有行业首创的动态缓存功能,还带来首次登陆Mac的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等全新渲染功能,且支持H.264、HEVC、ProRes、ProRes RAW、AV1等多种编解码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