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与谷歌合作,2024年起将使用人工智能确保薯条等食物新鲜度

2023-12-07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2024年,麦当劳将与谷歌合作,通过人工智能优化店内操作。

2. 📲 系统升级包括硬件和软件,涵盖点餐亭、移动应用等多个系统,旨在提供更快捷、更新鲜的食物。

3. 🤖 AI的运用引发“机器取代人”的猜测,但麦当劳强调其目标是简化操作,为员工和顾客提供更丰富的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麦当劳宣布将于2024年与谷歌展开合作,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AI)以优化其全球门店的运营。在这一合作中,麦当劳将进行大规模的硬件和软件升级,覆盖包括点餐亭、移动应用等多个系统。

这一举措的目标之一是通过AI处理海量数据,提供更热、更新鲜的食物给顾客。具体而言,麦当劳表示,通过生成式AI,顾客可以期待在未来更多的驶入式餐厅中体验到更多基于AI的自动化服务。

麦当劳 甜品

然而,麦当劳对于AI的具体运用并没有提供详细说明,只是表示将进行硬件和软件升级,其中既包括门店内的本地升级,也包括通过谷歌云提供的服务。这一更新系统将有助于餐厅管理层“快速发现并采取解决方案,以减少业务中断”。

麦当劳对于AI是否将取代人工的问题未作明确回应,仅提到该系统将“简化”店内工作人员的操作,同时将为员工和顾客提供“激动人心的新体验”。此前,谷歌云的另一客户Wendy’s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AI点餐测试时也持有类似的立场。截至六月,该系统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家门店仍处于测试阶段。

此次AI推动还伴随着一项新的“定制”操作系统的部署,旨在统一麦当劳移动应用和点餐亭的用户体验。麦当劳表示,这些整体变化将导致“更为明智的测试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增强餐厅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