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北汽、华为智选车曝光:定位行政级 售价超30万

2023-12-07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招商证券发布的一份行业深度报告中透露,采用华为智选车模式的北汽X4(内部代号)将于2024年上市,其定位行政级轿车,预计售价区间30万元-40万元。

据悉,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有三种合作模式:零部件供应模式(提供标准化模块)、解决方案模式(HI模式)、以及近期升级为鸿蒙智行的智选车模式。

其中,鸿蒙智行是目前华为与车企合作最全面、最紧密以及最深入的模式,将搭载华为各项智能汽车创新技术,与赛力斯合作的问界M7、M9以及奇瑞合作的智界S7,都属于该模式。

北汽此前与华为的合作方式为HI模式,推出的首款车型为极狐S,配备有鸿蒙座舱和高阶智驾功能。

而此次曝光的北汽、华为合作车型,将与问界M7、智界S7一样,采用华为智选模式,拥有更多、更深入的华为新能源汽车技术,含华量”也更高。

此外,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余承东也表示,继问界、智界之后,还会有两个界”,分别来自北汽和江淮。

结合曝光的华为智选模式北汽X4来看,此次即将亮相的新车,将会是新的X界”首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