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澎湃OS体验沟通会官宣:金凡详解澎湃OS细节

2023-12-0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小米澎湃OS官微宣布,小米澎湃OS体验沟通会将于12月7日晚上7点举行。

小米公司王化表示,澎湃OS体验沟通会由金凡主讲,届时金凡会展开讲讲小米澎湃OS的一些细节,它不仅有底层重构的先进技术架构,更有简洁优雅的功能、设计体验。

据官方介绍,小米澎湃OS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这四大子系统详情如下:

一是图形子系统,可以轻松实现高质量的渲染效果,包括细腻真实的模糊混色多级渲染,以及玻璃纹理光影变幻的实时模拟,让动画效果如丝一般顺滑。

二是文件子系统,可以做到IO性能长达50个月几乎没有任何衰减、第三方应用加载速度提升15%、OTA升级存储空间占用降低79%、OTA所需时间减少24%。

三是网络子系统,可以解决多场景网络卡顿、断连问题,比如高铁视频会议卡顿时间减少42%、微信视频卡顿时间减少20%、游戏平均延时降低39%、国内Wi-Fi峰值带宽提升19%。

四是内存子系统,通过分级加速、及时回收、提前分配、精准一体评估等手段,使得连续启动应用的耗时大大缩短,后台应用驻留的数量大大增加。

官方强调,小米澎湃OS就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小米澎湃OS体验沟通会官宣:金凡详解澎湃OS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0S推送澎湃OS正式版更新:底层重构 性能更强

    日前,多位小米10S用户反馈称收到澎湃OS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0.3.0.TGACNXM,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

  • 4年前的老旗舰还能再战!小米第一款Ultra旗舰喜提澎湃OS

    小米向小米10、小米10Pro和小米10Ultra等机型推送澎湃OS,其中小米10Ultra是小米第一款Ultra机型。该机发布于2020年,出厂预装MIUI12,这次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系统更加流畅易用。针对不同的设备,小米澎湃OS还提供有针对性的配置,保证轻巧,如在手机端,小米澎湃OS的系统固件占用可低至8.75GB,远远低于同行产品。

  • 华为官宣春季沟通会时间:智界 S7、MateBook 新品将亮相

    华为宣布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将于4月11日14:30举行。鸿蒙智行智界S7和华为MateBook新品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在电池组方面,智界S7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让消费者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 为打磨小米SU7细节:雷军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市以来锁单超7.5万台,小米SU7无疑非常成功,这款车亮点很多,其中有一些细节也是让人直呼这都可以?”比如自带有手机支架,而这件事背后,则体现了雷军对细节的把控,近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他是怎么完成从一个外行到一个车厂老板的转变。雷军表示:三年前的 2021 年 3 月 30 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要为小米汽车而战”。我清楚地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那一刻起,我要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首先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

  •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OS:相当丝滑 特别流畅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 参展广交会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展区内人流如织,采购商纷至沓来....正如火如荼进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不少中小企业参展商正设法把握商机,在展台前向采购商介绍公司的最新产品,期望能碰撞出更多合作机会,开拓新市场。在出口B2B贸易小额化、碎片化的趋势下,中小型外贸企业除了需要不断修炼“内功”,提升产品竞争力、突破技术壁垒外需应对日趋复杂的外贸环境,对提升跨境结算便利化水平的需求日益增加。“懂支付,更懂外贸”,PingPong福贸将以广交会为契机,不断链接各方、深入各个外贸行业,持续完善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外贸企业实现高效安全的资金收付及为外贸企业提供全球资源,让企业安心做生意,放心展业全球,为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 Meta开放Horizon OS 引发新一轮头显和元宇宙热潮

    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Meta将开放支持Quest的操作系统MetaHorizonOS,允许其他公司基于其生态系统设计更多头戴显示器。联想、微软和华硕等科技巨头都是Meta的首批合作伙伴。虽然推出新产品可能需要几年时间,但Meta已为这个新计划做好了准备,并将尽快将这一体验带给大家。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发布!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HarmonyOS4.2正式版升级计划,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今日起开启升级。具体机型如下:手机: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IULTIMATEDESIGN、华为Pocket2、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根据华为升级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鸿蒙OS4.2正式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