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sualElectric最新资讯  > 正文

AI艺术生成器Visual Electric:无限画布,突破聊天界面限制

2023-12-06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Visual Electric的独特之处在于允许用户在无限虚拟画布上生成并拖动图像,使其能够并排比较图像。

2. 💡 与以往的聊天界面AI艺术生成应用不同,Visual Electric提供了非线性的工作流程,使创作者能够更自由地探索和发展创意。

3. 💻 Visual Electric的工具包括自动完成提示、图像风格修改、重新生成功能以及内建的提高分辨率工具,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AI艺术生成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美国创业公司Visual Electric近日公开发布AI艺术生成器,旨在为企业用户(如独立设计师、大品牌的内部设计师以及“专业用户”)提供更适合视觉创意的AI艺术、视觉设计和创造性工具。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lin Dunn表示,他们致力于打造一个比使用AI模型进行文本交互更优越的产品体验。

与过去几年推出的一些文本到图像的AI艺术生成服务(如Midjourney或OpenAI的DALL-E的各个版本)相比,Visual Electric采用了不同的界面设计。传统的界面通常采用聊天界面,用户在其中输入文本提示,应用程序则通过消息嵌入图像进行响应。

Visual Electric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允许用户在无限虚拟“画布”上生成并拖动他们的图像,使他们能够将图像并排比较,而非像其他基于聊天的AI艺术生成应用那样采用自上而下的“线性”形式。这种设计更符合创造性非线性的思维过程,使用户能够更灵活地探索不同路径。

image.png

除了文本提示的空间,Visual Electric提供了自动完成建议的下拉字段,类似于在Google上搜索时的建议。这些建议基于Visual Electric早期用户的经验,旨在帮助用户克服初始障碍,快速生成他们心中所想的图像。

Visual Electric的Web版AI艺术生成器还提供了各种有用的工具,包括修改提示和图像风格的预设样式,以及“重新生成”和“润色”功能。后者允许用户选择性地编辑图像的部分,通过数字画笔调整,仅重新生成用户选择的区域,保留图像的其余部分并以相同的风格添加内容。

此外,Visual Electric还提供了一个内建的图像放大器,可提高图像的分辨率和细节。

在alpha测试阶段,Visual Electric已经与几十名设计师合作,获得了宝贵的反馈,并展示了Visual Electric如何在实际的企业工作场景中取得成功。根据Dunn的说法,Visual Electric的产品已经成功帮助一家客户的设计团队为600多所大学创建菜单和其他视觉宣传资料,将原本繁琐的任务变为富有创意的工作,大大缩短了完成时间。

Visual Electric的三个主要特点如下:

1. **创造性流程:**

- Visual Electric专为创意过程而建,通过生成画布为用户提供创作平台。

- 通过促使用户与生成画布互动,告别传统的聊天界面,引入更具创造性的环境。

2. **灵感来源与辅助:**

- 提供丰富的图像库,用户可以从中汲取灵感。

- 使用Prompt Assist功能,在用户输入时提供有益的建议,帮助用户在创作过程中保持流畅。

3. **多样性和精细调整:**

- 引入不同的心境(Moods),以多种风格展示用户的创意想法。

- 提供Remix功能,让用户通过反复尝试不同的心境、颜色等元素,逐步发展创意。

- Variations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滑动创造性滑块,观察和调整创意的发展过程。

- Upscale功能可在获得完美图像后,提高图像的清晰度和分辨率。

Visual Electric的定价策略分为免费计划、标准计划和专业计划。免费计划提供每天40次生成,速度较慢,并限制个人使用;标准计划每月20美元或年付16美元,允许社区分享,以2倍速生成无限图像,并提供免费商用许可证;专业计划每月60美元或年付48美元,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图像和私密生成功能。

Visual Electric产品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visual-electri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