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思AI白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博思AI白板官网体验入口 AI协作工具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05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博思AI白板》是一个集多人实时协作、AIGC、一键PPT、思维导图、笔记文档等多种创意表达能力于一体的工具,旨在点燃团队协作和激发创意,提升团队工作效率到一个新的层次。《博思AI白板》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博思AI白板》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05 下午5.32.59.png

点击前往《博思AI白板》官网体验入口

《博思AI白板》适用于多种场景,包括团队协作、项目管理、头脑风暴、绘图和创意表达等。这使得它成为一个多用途的协作工具,适用于各种专业团队和创意工作。

产品的主要特色包括绘图图表功能,支持用户创建和共享复杂的流程图和视觉图表;头脑风暴工具,有助于团队成员共同生成和发展创意;会议和工作坊功能,为团队协作提供高效的交流平台。

《博思AI白板》还包括项目管理工具,帮助团队更好地规划和追踪项目进度;以及策略和分析工具,用于数据和信息的汇总和分析;同时也支持灵感和笔记记录,有助于保存和分享创意想法。

以上就是《博思AI白板》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