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心一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心一格官网体验入口 AI艺术和创意辅助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05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文心一格》是一个AI艺术和创意辅助平台,依托飞桨、文心大模型的技术创新推出的“AI作画”产品。它可以让用户轻松驾驭多种风格,实现“一语成画”的创作体验。《文心一格》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文心一格》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05 下午4.03.24.png

点击前往《文心一格》官网体验入口

《文心一格》主要适用于需要进行艺术创作和创意辅助的用户,包括插画师、设计师、创作者等。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满足不同创作需求。

该平台的核心特色之一是AI作画,能够根据用户的文本描述生成多种风格的艺术作品。这种技术不仅使创作过程变得简单,而且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的创意可能性。

此外,《文心一格》还提供智能推荐功能,根据用户的喜好和创作历史推荐合适的艺术风格和模板,从而提升创作效果。

《文心一格》还支持自定义创艺,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创作意愿调整和编辑AI生成的艺术作品,从而实现个性化创作。

平台还提供了特色国风效果和个性化艺术字功能,为用户创作独特的艺术作品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文心一格进行创作管理,并参与平台的热门活动。

以上就是《文心一格》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