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宣布NOW直播停运 用户需注意资产处理事宜

2023-12-05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腾讯NOW直播,曾是腾讯旗下融合直播、短视频和社交的综合平台,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23年12月26日11时停止运营,标志着这七年的直播历程即将落下帷幕。

据悉,NOW直播自2016年上线以来,在腾讯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推动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并在2017年投入二十亿资金,旨在培育更多优秀的内容生产者。经过多次的产品更新,NOW直播一度成为腾讯直播和社交平台的一张亮丽名片。

然而,随着业务调整的进行,腾讯官方今日发布公告,即日起停止NOW直播的新用户注册及充值服务,网页端产品服务也将停止运营。已有账号的用户仍可在APP上登录并使用个人账户内的余额。

6ea67c04ly1hkivlt9k7oj20p30zi4qp.jpg

与此同时,平台上的NOW红包活动及NOW直播活跃任务活动将在2023年12月11日11时下线。从即日起至正式停运前的12月26日11时,用户仍有机会按相关活动规则提现红包奖励。

在正式停运后,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NOW直播产品服务。因此,腾讯提醒用户尽快保存个人所需资料,包括关注列表、消息记录等。

针对用户账户内的余额,腾讯官方已提供资产迁移方案和退款方案,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处理方式。这一公告引发了广泛关注,对于NOW直播用户而言,未来几周将是平台告别的重要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