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市值一夜蒸发310亿美元 总市值1.1万亿美元

2023-12-05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东部时间12月4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9.54点,跌幅0.8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54%。

英伟达

科技股普遍走弱,英特尔下跌超过3%,AMD下跌超过2%,微软、亚马逊、Meta下跌超过1%。贵金属、工业原料、锂电池等板块领跌,智利SQM下跌超过8%,金田资源、雅保环境下跌超过4%,科尔戴伦资源、南方铜业、淡水河谷、MAG银业下跌超过3%,力拓集团、必和必拓集团下跌超过2%。邮轮股、基建运营股、房地产信托股表现强势,挪威邮轮上涨超过6%,凯特房地产信托、嘉年华邮轮上涨超过3%,金科股份上涨超过2%。

据数据服务商The Washington Service的数据显示,英伟达的高层和董事在11月份提交的文件中透露,他们已经或打算出售约37万股,总价值约1.8亿美元。如果这些股票都被卖出,这将是英伟达自2017年以来按美元计算的最大单月出售额。 这一消息公布后,英伟达12月4日股价收报455.1美元,下跌2.68%,总市值1.1万亿美元,市值一天缩水310亿美元。

从2023年初开始,英伟达股价已经翻了两番,但大部分涨幅发生在上半年,股价也开始出现下滑的迹象。11月21日,英伟达公布了截至10月29日的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期间实现收入181.2亿美元,同比增长206%,远超市场预期的162亿美元。然而,英伟达也明确指出,下一季度的业绩将受到美国对芯片出口的限制的影响。自那之后,英伟达股价已经下跌了超过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