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即将开启!厨电新实用主义就选名气电器

2023-12-05 13: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厨电行业的朋友圈被各种花式直播预告和海报刷屏! 12 月11~ 12 日,老板电器 2023 首届高端家居建材渠道商峰会——S100 峰会引发了行业与市场高度关注。本次峰会,老板电器首 次同时开放三大业务加盟选商渠道:老板专业厨电、老板集成灶、名气电器。

如今,厨电市场消费话语权逐步发生转移。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消费观念深受“经济适用”原则的影响,成长为新实用主义消费者。名气电器总经理朱忠民先生认为,高性价比的新实用厨电市场规模庞大、急需开发,而纵观业界,较具备条件承担这份责任的,除了名气之外,找不到第二家!

在中国浙江绍兴这座千年古城里,众多家电、建材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将共同揭开中国厨房烹饪生态新时代序幕!

2000+厨电品牌共襄盛举 财经大咖吴晓波深度分享

作为中国厨房生态领域的顶 级盛会,峰会期间将有绍兴市委、临平区委、来自全国知名厨电行业大咖、家电协会和建材协会、众多家居建材供应商、业界专家等数千人齐聚绍兴,参与峰会互动,共同见证中国厨电行业的坚守与创新。

本次峰会亮点层出不穷。 12 月 11 日下午,家电协会将率先致辞,聚焦行业的热点问题和挑战,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洞见。随后,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先生将围绕重铸厨房空间新趋势,构筑厨房新生态,打通烹饪全链路等话题进行分享。

深耕中国厨房近 45 年的老板电器,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实力和持续的创新能力,稳居家电行业的领先地位。尖 端研发、产品创新是老板电器品牌实力的核心驱动力。正因如此,老板电器才能成功穿越行业低谷,引领厨房烹饪新潮流。

值得一提的事,本次峰会还邀请了财经大咖吴晓波出席。届时,吴晓波将在大会现场做深度分享,涵盖策略解读、前景分析、预判厨电、家居跨业态跨行业融合发展新趋势等内容。

除此之外,峰会还邀请了众多家居建材供应商,举行主题演讲与论坛,深入探讨渠道规划、厨房生态等重要议题。当天,靓厨\暖厨计划也将重磅发布。

三大业务选商 名气成为厨电新实用主义优选

近年来,国人的消费需求呈现出层次更高、更丰富的特征。厨房是承载国人对美好生活追求与向往的重要场景,市场对厨电产品的丰富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满足不同客群多样化的需求,本次S100 峰会,老板电器首 次开创三大业务选商:老板专业厨电、老板集成灶和名气电器,分别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依托老板电器近 45 年技术沉淀与品牌实力,作为老板电器旗下全资子公司,名气电器最有可能酝酿出一个大众化、高性价比的品牌。为此,名气电器提前布局已久。名气电器总经理朱忠民先生在预告中透露,未来两年之内,名气电器将至少开出 2000 个专卖店,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城市。

在行业低谷时期,如何带领经销商找准发力点,突破局限,进入更高的发展阶段?名气电器交出了自己的答卷:依托老板电器的技术平台,用更好的产品、更低的价格,满足用户的需求,成为新实用主义消费者的不二选择!同时,也满足经销商更低成本、更高利润、更好卖的需求。

如今,正值中国厨房生态迭代升级的关键时期。未来,数字厨电将颠覆传统烹饪方式,重新定义关于烹饪的关系。厨电行业即将进入发展的深水区,接下来的竞争更加考验品牌的“内功”。

名气电器依托高科技,不断对产品推陈出新,顺应厨电行业发展新趋势,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智慧的厨房生活,成为消费者新实用主义优选。相信名气电器必将带领经销商共同抓住厨电行业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实现口碑与市场的双丰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