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stral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融资近5亿美元,估值达20亿美元,获英伟达和Salesforce支持

2023-12-05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Mistral AI 最终获得来自英伟达和Salesforce等投资者近5亿美元,估值达20亿美元。

2. 💼 这轮融资将使 Mistral 成为 OpenAI 的强大竞争对手,得到业界巨头的支持,包括英伟达和Salesforce。

3. 📈 此举突显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热潮,Mistral 在全球商业市场引起关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彭博社最新报道显示,Mistral AI 正在筹集近5亿美元资金,最终阶段的投资中包括来自英伟达公司和Salesforce公司等重要投资者。这轮融资将Mistral AI的估值推至约20亿美元,使其成为OpenAI的强大竞争对手。

钱 融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Mistral AI 背后的投资者中,英伟达作为全球领先的图形处理器制造商,对其技术实力表示认可,而Salesforce作为知名的云计算和企业软件公司,则为Mistral AI提供了在商业领域的支持。

这一消息折射出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热潮,投资者对于创新技术公司的青睐愈发明显。Mistral AI的成功融资不仅是对其自身实力的认可,也预示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商业和市场中的持续蓬勃发展。

Mistral AI的近5亿美元融资将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加强了其在商业市场中的竞争地位。这一举措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突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活力和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