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TECNO “Don’t Stop Rising”品牌活动为菲律宾青年代言:时刻准备,勇攀高峰

2023-12-05 09: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传音旗下旗舰创新科技品牌TECNO在菲律宾启动 "Don't Stop Rising "(攀登人生新高峰)品牌活动,并首 次亮相其全新品牌创意短片 "Never Not Ready"(时刻准备就绪)。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行动号召,TECNO "Don't Stop Rising "品牌活动深刻洞察当代菲律宾青年的精神世界,鼓励他们时刻把握人生每一刻,开创自己的道路,勇敢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不同于传统的品牌宣言视频,本次品牌活动的“Never Not Ready”创意短片以独特且极富韵律的音乐短片形式,美好捕捉当代菲律宾年轻人的核心精神——即不为等待“美好”时机而浪费青春,而是主动抓住每一个微小的机会时刻、奋起直追。短片中展现的每个片段都是菲律宾当代年轻人真实生活写照:时尚达人巧妙利用身边触手可得的工具、以CD折射光的创意创造热门社交媒体内容,游戏爱好者即使在等咖啡的排队间隙也能抓住机会成为MVP,路人接住滚到脚下的篮球跨步上篮得分,舞者则随时随地伴音乐起舞创造出有趣的TikTok内容。

  TECNO 首席品牌官Lucia Liu表示:“TECNO深耕菲律宾市场数年,对当地消费者有着深刻洞察和独到见地。这一个市场营销动作,更是为菲律宾年轻群体‘时刻准备’的人生态度发声,充分体现了TECNO与本地消费者的情感联结和精神共鸣。”

  事实上,作为一个经济高速增长的新兴国家,菲律宾已然成为亚太地区的商业和创新先锋。当地年轻人也相应地在寻求更高水平的教育和生活,以适应国家的快速发展。他们勇于抓住时代机遇、创造发展机会,时刻准备以无限的潜力和创造力迎接挑战。以演绎品牌短片的网络达人Kush Obsuan 和 CJ Villafuerte的故事为例。大学时期Kush已开始活跃于时尚摄影界,当同龄人还在校园上课时,她已迈出追逐梦想的步伐、成为了一名时尚摄影师。如今,她已成为社交媒体上菲律宾Z 世代中颇具影响力的时尚达人;CJ则一直怀揣着对游戏的热情和天赋,抓住每个小的机会不断练习并进入游戏直播行业。如今,他不仅是广受欢迎的游戏主播,还投资了物业租赁、餐饮和护肤品等产业。用CJ的话来说:“我将生活中面对的每一次挑战,都视为自我提升的机会,这和电子竞技是一样的。无论是生活还是游戏,我从不打无准备之战、也随时做好准备。”

  这次品牌活动也为接下来的TECNO菲律宾双十二和圣诞季促销活动拉开序幕。TECNO将在社交媒体上开展粉丝故事征集活动,鼓励消费者分享自己 “Don't Stop Rising”的故事来赢取TECNO超 级圣诞礼盒。此外,TECNO 于 12 月 1 日至 12 月 21 日期间在 SM Mall of Asia 举办线下快闪活动,消费者参观打卡即有机会赢得丰厚礼品。随着节庆季的到来,TECNO还将在菲律宾推出一系列市场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折扣和免费赠品。

  “Don't Stop Rising”品牌活动是对TECNO“Stop At Nothing”品牌精神的又一次本地化探索。未来,TECNO将继续用技术赋能创新,激励全球年轻人充分发挥潜能、永葆激情、永不止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