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杯”影像旗舰!vivo S18 Pro全参数出炉:高端X系列同款镜头

2023-12-0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4日消息,vivo今天已经宣布,将于12月14日19:0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vivo S18系列。

作为定位偏中端的产品,vivo S18 Pro也被大家看做是中杯”旗舰,不过这次新机却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达到了高端旗舰的水平,堪称同档最强

博主数码闲聊站已经揭晓了vivo S18 Pro全部核心参数,首先是正面搭载了6.78英寸双曲面中孔屏,拥有1.5K分辨率、120Hz刷新率。

影像方面是重中之重,搭载5000万像素IMX920主摄 5000万像素JN1超广角 1200万像素IMX633人像长焦镜头。

这其中,主摄和超广角都是与高端旗舰vivo X100同款,长焦人像镜头也是前代旗舰X90s的同款,可以说是高端配置全面下放。

最强“中杯”影像旗舰!vivo S18 Pro全参数出炉:高端X系列同款镜头

同时还配备有5000万像素广角自拍镜头,并配备双柔光灯,这也是S系列最近几年一直延续的大亮点。

核心方面,vivo S18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跑分超过160万分,采用第二代台积电4nm工艺,CPU部分包含一颗3.35GHz的X3超大核和3颗3.0GHz的A715大核。

此外还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并配备80W快充,整体规格非常全面。

最强“中杯”影像旗舰!vivo S18 Pro全参数出炉:高端X系列同款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