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热烈祝贺上海市关节外科疑难病例讨论会圆满落幕

2023-12-04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关节疾病诊疗技术的不断提高,各种新理念、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尤其是保髋理念、技术的不断更新进步,骨科临床医生面临的临床问题越来越复杂,为不断促进关节外科学术水平提高,加强髋关节外科学术交流,促进青年医师的培养,搭建各方学术对话的桥梁。

11 月 30 日下午,由上海关节外科学组主办、上海开元骨科医院协办的上海市关节外科疑难病例讨论会在上海开元骨科医院顺利召开。会议主席由上海市医学会关节外科学组组长钱齐荣教授、上海市医师协会关节外科学组组长姚振均教授担任。会议由上海开元骨科医院首席医疗官陈晓东教授主持。

上海开元骨科医院首席医疗官 陈晓东

会议特邀薛尔思医疗中国首席执行官、哥伦比亚中国集团总裁许喆先生,上海开元骨科医院院长徐海鹏先生、行政副院长兼集团临床与运营支持部AVP脱烨女士与上海开元骨科医院骨科医生团队共同参加。

同时,本次会议邀请医疗单位、医疗机构的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嘉宾主讲,参会人员包含上海知名三甲医院和浦东新区社区医院骨科领域专家、学者等 100 余名骨科医师代表齐聚一堂,共飨学术盛宴。

部分活动与会专家及院领导合影

- 集团领导致开幕词

会议伊始,薛尔思医疗中国首席执行官、哥伦比亚中国集团总裁许喆先生作为东道主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相信通过此次严谨的学术讨论、丰富的交流互动,为患者带来新的希望,为广大医疗同行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为整个关节外科经典案例分析画上举足轻重的一笔。同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深入了解凯宜医疗,多多支持开元,让开元有更多机会,与各位专家学者共襄发展盛举、共谋未来新篇。”

薛尔思医疗中国首席执行官

哥伦比亚中国集团总裁许喆先生

- 会议主席姚振均教授致欢迎词

上海市医学会关节外科学组组长姚振均教授指出,“当下国内的关节行业发展何变化很快,关节行业的同仁难得相聚一堂,大家今天都是只讲干货,讲实例。通过案例的展示与讨论,进行技术和理念的分享,让在座的各位都能有所收获,有所助益,更能提高整个关节行业的凝聚力。”

上海市医师协会关节外科学组组长 姚振均

- 嘉宾案例分享

1、《一例股骨假体周围骨折病例分享》

上海开元骨科医院 副主任医师 刘小垒

2、《熟悉的陌生人—常见关节病的再认识》

上海市光华医院 主任医师 何勇

3、《髋关节翻修病例分享》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副主任医师 邵云潮

4、《一例融合膝关节TKA术后反复感染病例的反思》

上海长征医院 主任医师 符培亮

5、《感染后巨大髋臼缺损:一例罕见病例的处理》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 主任医师 何川

6、《两例髌骨固定性脱位患者手术分享》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李国东

7、《一例复杂髋翻修病例分析》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李慧武

8、《两例高脱位病例分享》

上海开元骨科医院 副主任医师 邵正海

疑难病例分享讨论环节,由关节外科行业老前辈及不同医院骨科领域专家,结合自身对学科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对演讲展示的疑难病例展开了详细的分析、探讨,呈现出一场思想碰撞,技术剖析,方法探索以及对病人长远发展思考人文关怀的大型学术交流会。

- 会议主席钱齐荣教授会议总结

上海市医学会关节外科学组组长钱齐荣教授表示,“今天的关节疑难病例讨论会,展示了上海新一代青年医生们很难相比的临床技巧和真正扎实临床报告。这些案例拿到国际上都是有挑战性的,尤其是一些新技术,新手段引入使用以后,更加贴合临床实际,也会给更多患者带来便利。”

上海市医学会关节外科学组组长 钱齐荣

经过精彩的分享与热烈地讨论,本次学术会议已圆满落幕。与会专家积极分享了最 新的案例研究成果和临床经验,深入探讨了关节外科医学领域的现实问题和前沿问题。他们的精彩演讲和研讨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启发。

本次会议的举办为上海关节外科医学学术水平注入了新活力,增强了关节外科学组的凝聚力,增进了关节外科学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关节外科医学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