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宣布定制化GPT商店推出时间推迟至2024年初

2023-12-04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OpenAI将发布定制化GPT Store的时间推迟至2024年年初。

2. 🔄 此推迟发生在公司首席执行官更迭、员工威胁罢工后,OpenAI仍在不断改进GPT,以根据用户反馈进行调整。

3. 🌐 GPT作为早期人工智能助手的版本,执行实际任务,如代用户订购航班,同时也有望让用户分享其定制的GPT,并根据用户数量赚取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OpenAI近期宣布,将发布定制化GPT Store(GPT商店)的时间推迟至2024年年初。

据路透社援引内部备忘录的消息,OpenAI决定延迟原定于11月份首次开发者大会上介绍的定制化GPT商店推出时间。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根据用户反馈不断改进GPT,这一推迟发生在公司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被突然解雇,随后在员工威胁要罢工后,Altman被恢复至其职务之际。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GPT,即生成式预训练模型,是一种早期的人工智能助手,可以执行各种实际任务,包括代表用户订购航班等。OpenAI计划通过GPT商店的推出,让用户能够定制自己的GPT,并有望根据用户数量赚取收入。

OpenAI并未具体说明推迟的原因,但强调公司一直在努力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和用户反馈来提高GPT的性能和功能。此举也暴露了公司内部的一些动荡,尤其是CEO更迭和员工威胁罢工的背景下。

OpenAI希望通过推迟商店的推出,为公司提供更多时间来完善GPT的功能,以确保用户能够获得高质量的定制体验。这也符合公司一贯的承诺,即不仅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还要确保用户体验能够满足高标准。

随着CEO重新回到职位,OpenAI将继续努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并期待在2024年初成功推出定制GPT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