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配备5400mAh:续航超越所有Pro旗舰 李杰用“惊艳”来形容

2023-12-04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4日消息,据一加官微消息,一加12配备了5400mAh超大电池,一加科技李杰发文表示,一加12续航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通过我们和高通的深度联合优化,在我们实测中,一加12 DOU达到了1.79天,不仅是一加有史以来续航最好的手机,还超越了所有Pro旗舰手机。

不仅如此,一加12这块电池能做到4年超耐久使用,经过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电池容量仍80%。

另外,一加12还搭载了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这颗芯片能够减少放电过程中的电量损失,将双电芯电池的放电效率提升至99.5%,并且显著提升电路的可靠性、稳定性,大幅降低电路干扰的程度。

核心配置上,一加12首发东方屏,搭载骁龙8 Gen3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

该机将于12月5日正式发布。

一加12配备5400mAh:续航超越所有Pro旗舰 李杰用“惊艳”来形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