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AI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 AI内测资格在哪申请 AI视频生产软件介绍

2023-12-04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 AI是一款可以根据文本或图像生成视频的人工智能工具。它目前处于内测阶段,需要申请才能使用。它的功能和另一款AI视频生成工具RunwayML的Gen- 2 模型类似,但是有些方面可能更优秀。最近已经发布了PIKA1.0版本,那么PIKA1.0版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PIKA1. 0 客户端下载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IKA1.0官方体验入口<<<

Pika AI 1. 0 版本有以下几个功能:

文本生成视频/图像生成视频: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输入一些文字描述或者上传一张图片,然后通过AI技术生成一段视频。视频的风格、内容和动作都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进行调整。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创作各种类型的视频,如3D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

视频-视频不同风格转换: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上传一段视频,然后通过AI技术将其转换为不同的风格,包括不同的角色、物品和环境,同时保持视频的结构。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对现有视频进行再创作和风格转换,如将真人视频变成动画视频,或者将动画视频变成电影视频。

扩展(expand):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扩展视频的画面或宽高比。比如,用户可以将一个竖屏的视频变成一个横屏的视频,AI技术会预测超出原始视频边界的内容。这个功能可以用于适应不同的视频平台和设备的要求,如TikTok、YouTube和电视。

更改(change):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AI技术编辑视频的内容,比如更换衣服、添加或删除角色、物品和环境等。用户只需要用鼠标框选视频中的目标区域,然后输入想要的效果,就可以实现一键换装、添加道具等操作。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对视频进行个性化的修改和优化,如给视频中的人物换上不同的服装和配饰,或者给视频增加一些有趣的元素。

扩展(extend):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AI技术扩展现有视频的长度。比如,用户可以将一个 10 秒的视频变成一个 30 秒的视频,AI技术会根据视频的内容和风格生成新的画面和动作。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延长视频的播放时间,或者增加视频的内容和变化。

以上就是PIKA1.0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