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后生还者》第二季明年春开拍

2023-12-02 10:42 · 稿源: 快科技

剧集创制人Craig Mazin在一次座谈活动中透露这部人气颇高的剧集将于2024年2月12日开拍,2025年开播。

2024年春听上去很遥远,实际上过完年就到了,距开拍只有三个月时间。编剧工会结束罢工后,《最后生还者》写作班子已于九月重回编剧室恢复创作,第二季接续故事主人公滞留在怀俄明州杰克逊之后。

除HBO的《最后生还者》之外,苹果重磅明星剧集《早间新闻》第四季的开拍日期不会晚于明年夏,瑞贝卡弗格森主演的末日生存剧集《筒仓》(Silo/羊毛战记)已步入制作流程;网飞政治讽刺剧《头号外交官》(The Diplomat)将于本月7日恢复拍摄。

另外,扎导从华纳手中重新取得《鲜血与灰烬》(Blood and Ashes)版权,该作起初被定位为《斯巴达300勇士》续篇,属于扎导与华纳分手时留下的遗产。

扎导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妻子(同时也是制片搭档)从华纳那里重新获得《鲜血与灰烬》版权,项目可自由买卖,为影片成行开启了绿灯。

网飞与扎导签有一揽子合同,前者在扎导最潦倒的时候收留了这位导演与他的《活死人军团》,扎导新片《月球叛军》((Rebel Moon)定于本月22号在网飞平台首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