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官网入口 热门AI视频剪辑软件推荐

2023-12-01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即创是一款由抖音推出的一站式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它可以帮助创作者提高视频、图文和直播的创作效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多种创新功能。那么抖音即创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抖音即创官网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抖音即创 官网体验入口<<<

抖音即创的三大功能和六个小功能:

图文创作:这个功能可以帮助创作者快速制作出高质量的图文内容,包括标题、正文和图片。创作者可以使用图文工具,根据自己的主题和风格,选择合适的模板,或者自定义模板,然后输入内容,就可以生成一篇图文。创作者还可以使用商品卡工具,将自己的商品信息和图片,转换成一个精美的商品卡,插入到图文中,提高商品的曝光和转化 。

视频创作:这个功能可以帮助创作者轻松制作出吸引人的视频内容,包括视频脚本、视频素材和视频剪辑。创作者可以使用AI视频脚本,输入自己的视频主题,就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视频脚本,包括开头、正文和结尾,以及镜头、音乐和字幕的建议 。创作者还可以使用智能成片,上传自己的视频素材,或者从平台提供的素材库中选择,就可以得到一个自动剪辑的视频,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视频的风格、节奏和特效

直播创作:这个功能可以帮助创作者提升自己的直播水平,包括直播背景、直播脚本和直播互动。创作者可以使用AI直播背景,根据自己的直播主题,选择一个合适的背景,或者自定义背景,然后使用手机摄像头,就可以实现虚拟背景的效果,增加直播的趣味性和专业性 。创作者还可以使用AI直播脚本,输入自己的直播主题,就可以得到一个针对直播的脚本,包括开场白、话题引导、商品推荐和结束语,以及一些互动话术,帮助创作者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和参与度 。

以上就是抖音即创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