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正式交付 起售价44万元零百加速2.7s

2023-12-01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赛博皮卡正式交付,起售价为 44 万元人民币。在美国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举办的正式交付仪式上,Cybertruck赛博皮卡再次亮相,四年来吸引了全球 190 万份预订订单,为特斯拉带来了近 2 亿美元的订金。这款纯电皮卡被官方宣称能在任何星球表面行驶,其车身尺寸巨大,采用裸露不锈钢表面,坚固性得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强调。

Cybertruck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后轮驱动、全轮驱动和赛博野兽(三电机),售价分别为 44 万元、 57 万元和 71 万元人民币。车身设计采用超前的方正锐利折角造型,外观犹如外星探索工具,而其加速性能和拖拽能力更是一绝,百公里加速仅需2. 7 秒,最大牵引能力达4. 99 吨。

在交付仪式上,第一批车主享受到了由世界首富为他们开车门的独特体验。此外,特斯拉特意展示了Cybertruck的坚固性,通过视频演示,车身能轻松抵挡小口径枪支近距离直射,并且车窗能抵挡 112 公里/小时的冰雹冲击。

然而,尽管Cybertruck在国内市场备受瞩目,但考虑到我国皮卡车型属于货车管辖范围,大部分城区禁行,对于潜在车主而言,可能需要接受一系列严格的条件,如在车身喷上限制人数、重量等字样,以及在货箱贴上反光条。这可能影响了Cybertruck在中国市场的接受程度。

总体而言,特斯拉赛博皮卡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特斯拉品牌的吸引力,吸引了大量全球用户的关注与预订。然而,对于中国市场,尽管市场热度较高,但需克服一些用车政策方面的障碍,以确保其在国内市场的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