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点名迪士尼CEO:你滚蛋 不要来X打广告

2023-12-01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月29日美国时间,埃隆·马斯克参加了《纽约时报》的DealBook高峰会。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这位52岁的富豪一如既往地穿着休闲,黑色T恤外套毛领皮衣,脚踩短靴,他似乎并不在乎这是一个正式的场合,也许是想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 马斯克因为被指控反犹太而惹火了苹果、派拉蒙、IBM、迪士尼、优步和爱彼迎等知名企业,它们纷纷从X(原推特)平台上撤走了自己的广告,据估计这会让X损失7500万美元。

“如果有人想用广告来威胁我怎么办?想用钱来收买我?去死吧。不要再做广告了!”马斯克对主持人说。 他还直接点了迪士尼的CEO鲍勃·艾格 (Bob Iger)的名,“去死吧,懂了吗?嗨,鲍勃,如果你在座的话。这就是我对你的态度,你爱干嘛干嘛。”

这是对迪士尼的老板当天早些时候在同一高峰会上发表的言论的反击。艾格今年72岁,他说,因为马斯克的反犹太言论,他不会再在X上投放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