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全新Aicy AI大模型发布:即问即答的百科全书

2023-11-3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魅族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Flyme 10.5系统,并且官宣自家大模型Aicy AI。

据介绍,Aicy AI是即问即答的百科全书,拥有海量知识的 Aicy 能回答自然科学、生活知识、健康常识、情感问答等各类问题。

同时,Aicy AI让撰写更加轻松和高效,微博动态、感谢信、年会发言稿...... Aicy都能一一搞定。

Aicy还是随叫随到的私人助手,生活工作中的种种难题都可以问它,另外Aicy还支持创意灵感生成画作,轻松拿捏写实风、二次元、水墨风等各种风格的画作。

魅族全新Aicy AI大模型发布:即问即答的百科全书

值得一提的是,Aicy还被应用到FlymeAuto上,例如车辆使用说明、交通规则咨询、车辆维保等问题Aicy都能一一解答,还可用它深度定制行程规划,一条龙安排好酒店、餐饮、充电服务,甚至可以直接在车上购买景点门票,还有多风格景区语音播报。

此外,Aicy建议也迎来更新,可以通过Flyme Link手机域直接流转上车”,一键在车机上查看地址、发起导航,免去了在车机上输入的麻烦。

魅族全新Aicy AI大模型发布:即问即答的百科全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