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四川天府银行积极支持南充实体经济发展,签约合作总额达28亿元

2023-11-30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消息, 9 月 28 日上午,南充市举行了“四川天府银行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中共南充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引导金融机构支持南充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与合力。 会议上,四川天府银行与南充市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充临江建设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及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南充首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总金额达 28 亿元。四川天府银行将充分利用自主搭建的“产业+金融+科技”联动平台,加强与区域重点领域的合作和融资支持,共同构建政银企长效合作机制。

作为地方金融的主力军,四川天府银行目前设有 10 家省内外分行和 119 家营业机构。截至 8 月末,其总资产达 2215 亿元,位列省内地方法人银行第三位。自成立以来,该银行始终紧跟国家金融方针政策,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南充重大发展战略方面,该行累计向“5+ 1 现代产业体系”领域投放信贷金额达98. 15 亿元,为近百家规上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了各类贷款共42. 75 亿元。同时,该行还积极落实国家纾困政策,为中小微企业实行利率优惠和利息延期支付,涉及贷款金额达 319 亿元,减免了中小微企业超过 27 亿元的各项利费。

董事长黄毅表示, 2023 年是四川天府银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今年以来,该行获得了 20 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支持,夯实了银行资本实力。南充国资多次增持了银行股份,使国有股占比从7.42%提升至17.37%,股东股权结构得到明显优化。未来两年,该行将进一步提升中省市国资占比,引入更多优质企业成为银行战略合作者,加快银行上市步伐,将围绕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战略目标,在“五大支柱性产业”“三大成长性产业”等行业领域累计投放 200 亿元以上,为南充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