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物品经过X光安检仪扫描后会有辐射残留吗?11月30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1-3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物品经过X光安检仪扫描后,会有辐射残留吗?11月30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已经发布,这是一道与科学知识相关的问题,那么X光安检仪扫描是否有风险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30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物品经过X光安检仪扫描后,会有辐射残留吗?

正确答案:

不会,别担心

答案解析:

由于X光安检仪的辐射十分微量,它对被扫描物品所产生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X光扫描并不会造成放射性污染,扫描结束后,物品上不会残留任何放射性物质,也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此外,一些包装食品也是通过伽马射线进行辐射杀菌,帮助食物保鲜,而没有任何残留,可以安全食用。

X光安检仪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小剂量的X射线照射备检物品,利用计算机分析透过的射线,根据透过射线的变化分析被穿透的物品性质。X射线安检机是一种常用于安全检查的装置,可以对行李或人体进行无损检测。它能够发射X射线并将其反射回来,利用这些信号来分析物体内部的特征,帮助发现和防止各种危险物品。

    以上就是11月30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中国式相亲》宣布11月11日光棍节开售:恋爱养成 模拟经营

      《中国式相亲》今日正式亮相哔哩哔哩高能电玩节2024,该作将于2024年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上线Steam。《中国式相亲》是原《中国式家长》开发团队核心主创之一打造的恋爱养成模拟经营游戏。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全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华为发布“云龍套餐”:业界率先实现全3000兆Wi-Fi

      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昨日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发布会由河北联通与华为联合举办,在全国首次推出FTTR全光家庭存储的云龍套餐,以FTTR全光家庭组网为基础,新增智慧存储、云盘、智慧看家等业务。华为方面表示,星光F50的推出,标志着全光家庭从传统的FTTR时代迈向了更为先进的智能iFTTR时代,是华为在智能家庭领域的又一里程碑。

    • SD3将于4月中旬发布!预计会有6种规模的模型

      有关SD3的最新进展引起了广泛关注。SD3计划在四月中旬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发布了两篇关于SD3和SD3Turbo的论文,为这一新技术的推出奠定了基础。让我们共同关注SD3的进展,期待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点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技术革新

      在快速发展的科技浪潮中,出行影像技术正逐步成为提升驾驶安全与体验的关键所在。作为出行影像技术的领军者,盯盯拍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不懈的创新精神,推出了全新升级的MINI7X行车记录仪。盯盯拍MINI7X行车记录仪的上市,不仅是盯盯拍技术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更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