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30亿元!国产屏龙头京东方拟投建第8.6代AMOLED生产线:国内首条

2023-11-28 20: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京东方A今晚发布公告,拟与成都高新区指定的投资平台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投资建设京东方第8.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这也是国内首条8.6代AMOLED生产线。

据介绍,项目建设周期约34个月,总投资630亿元。

设计产能每月3.2万片玻璃基板(尺寸2290mm*2620mm),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高端触控OLED显示屏。

这是继京东方率先量产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后,再次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为中国OLED产业树立的全新里程碑

京东方表示,第8.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可加工更大的基板尺寸,有效提升中尺寸产品切片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同时,通过采用OLED新型显示技术,京东方第8.6代AMOLED生产线可有效提升背板与OLED发光器件制备工艺,具有更低功耗和更长寿命,更适配中尺寸IT类产品的使用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