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人民大学食堂自研烤鹅腿定价15元 “鹅腿阿姨”迅速火出圈

2023-11-27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人民大学食堂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烤鹅腿,定价 15 元一个,立即引起了清华、北大、人大三大名校学生的争抢,被网友戏称为“鹅腿阿姨”。食堂工作人员透露,此前并未提供烤鹅腿,新品计划于 11 月 27 日晚 5 点半后开始售卖,并且暂时没有限量销售的计划。

与此同时,人民大学周边已有一位被称为“鹅腿阿姨”的摊贩,在学校附近的夜晚摆摊销售烤鹅腿已经近两年。此举受到学生欢迎,因为学校周边夜宵种类有限,大家对“鹅腿阿姨”的热情高涨。评论中有网友认为,这次人大的烤鹅腿推出比清华北大更胜一筹,具备商业和服务意识。

近年来,一些高校周边已经整顿了不合规的三轮小吃摊,但学生对夜宵的需求依然存在,供需矛盾突出。因此,一些建议在校内或周边增设夜间档口、延长营业时间、丰富小吃种类,以满足学生夜宵需求,也有望成为较高的夜消费潜力。

总的来说,人民大学食堂自主研发的烤鹅腿引起了社交媒体的热议,不仅满足了学生的夜宵需求,也被认为是学校在服务方面的创新。这也反映了大学校园中夜宵文化的一部分,以及学校为了满足学生需求而进行的创新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