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flection-2最新资讯  > 正文

Inflection推Inflection-2:号称全球计算级别AI模型及全球第二大LLM

2023-11-27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Inflection-2被宣称为全球第二最强大的语言模型,仅次于OpenAI的最新模型。

2. 🤖 Inflection-2致力于通过增强事实知识、推理能力和风格控制,超越谷歌和Meta的语言模型。

3. 💡 基于大量GPU的训练,Inflection计划通过扩展其GPU集群,大规模培训更大型的模型,并强调道德考虑。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 消息:Inflection AI最近推出的语言模型Inflection-2,被宣称为全球计算级别最佳AI模型,位列全球第二最强大的大型语言模型(LLM),仅次于OpenAI的最新模型。这一创新的AI模型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对能够在各种任务中理解和生成类似人类文本的AI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

image.png

在人工智能语言模型的领域,谷歌和Meta等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些显著的解决方案。然而,Inflection-2的目标是通过增强事实知识、推理能力和风格控制来超越它们。研究团队通过各种测试展示了该模型的出色性能,特别是在常识和数学推理方面。值得注意的是,在模型的培训过程中,编码和数学推理并不是主要关注点,但它展现出在这些领域有着令人期待的能力。

Inflection AI进行了基准测试,将其模型与其他模型在各种任务上进行比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Inflection-2在科学问答数据集上的表现超过了谷歌的最新模型,并在多个基准测试上超越了Meta的模型。该团队正准备将Inflection-2集成到其个人AI助手聊天机器人Pi中,以提高效率。

image.png

Inflection-2的训练过程涉及使用大量图形处理单元(GPU)进行大量计算。公司计划通过扩展其GPU集群,大规模培训更大型的模型。该团队强调负责任的扩展,强调在AI开发中道德考虑的重要性。

nflection-2特色功能包括:

1. 强大的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Inflection-2具备卓越的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理解并生成类似人类的自然文本。这使得个人智能助手能够更自然、更智能地与用户进行对话。

2.深度增强的事实知识、推理和风格控制:通过对事实知识、推理能力和风格控制的深度增强,Inflection-2致力于提供更准确、合理和富有个性的回答。这使得在各种任务中,包括常识问题和数学推理,都能表现出色。

3.集成到个人AI助手Pi中:Inflection-2将被集成到个人智能助手Pi中,提供更高效的用户体验。这意味着Pi将能够以更智能、更贴心的方式与用户互动,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和建议。

4. 负责任的模型扩展:在模型训练过程中,Inflection AI强调了负责任的模型扩展。通过利用大量的图形处理单元(GPU),公司计划扩大模型规模,同时强调在AI开发中的伦理和道德考虑。

在AI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像OpenAI这样的巨头以雄厚的资源主导,而像Inflection这样的初创公司则通过战略性地优化效率来挑战已经建立起来的玩家。Inflection-2的发布标志着在AI领域竞争的加剧,初创公司力图挑战已经建立起来的行业巨头。

今年6月份,被视为OpenAI竞争对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InflectionAI宣布完成13亿美元融资,融资由微软、LinkedIn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谷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等领头企业领投,英伟达等公司也参投。

项目网址:https://inflection.ai/inflection-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