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氪001 FR实测拉爆特斯拉S Plaid:零百加速2.63秒

2023-11-26 08: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日前,汽车之家发起了一场10款纯电动车加速巅峰对决”的直播。

参与车型包括极氪001、特斯拉Model S Plaid、极氪007、路特斯ELETRE、奥迪RS e-tron GT等车型,测试场地气温零下2摄氏度。

从多轮测试成绩来看,极氪007的加速成绩为3.22秒,特斯拉Model 3 P的加速成绩是3.70秒,极氪007领先0.48秒。

这也印证了极氪官方此前的宣传视频,极氪007的加速快过特斯拉Model 3P。

在最后的一组测试中,极氪001 FR和特斯拉Model S Plaid对决,测试过程中特斯拉Model S Plaid轮胎发生冒烟情况退出比赛。

极氪001 FR则独自不断刷新最快成绩,最终跑出了2.63秒的成绩,成为直播测试中加速最快的车型。

而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最快加速为3.01秒,位于测试车型排行榜第二,不敌极氪001 FR。

至于其他车型,极氪007也相当亮眼,双电机版的零百加速成绩为3.22秒,领先路特斯ELETRE、保时捷Taycan Turbo等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