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我国没有平原的省份是哪里?蚂蚁庄园11月24日今日答案

2023-11-24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我国唯一没有平原的省份,你知道是哪里吗?蚂蚁庄园最新11月24日的今日问题已经出炉,这是一道关于中国地理的问题,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我国唯一没有平原的省份,你知道是哪里吗?

正确答案:

贵州

答案解析:

盘点中国的地理风貌,贵州独树一帜。这个位于中国西南的省份拥有丰富的山脉和丘陵,却罕见地没有平坦的平原。站在贵州的大山间,你能深切感受到被壮丽山川所支配的恐惧。因此,贵州被称为“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神奇之地。

贵州没有平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其特殊的地形和地理位置。贵州位于中国西南地区,与重庆、四川、云南、湖南和广西接壤,整个地形崎岖,以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为主,缺乏平原支撑。这种地形使得贵州不适合发展大规模的农业和工业,因此经济相对较为落后。

此外,贵州的气候条件也不利于农业的发展。贵州属于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冬暖夏凉,雨量充沛,这种气候条件使得贵州的农业产出有限。

不过,虽然贵州没有平原,但是其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民族文化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同时,贵州也积极发展新兴产业,如大数据、大健康等,以推动经济的发展。

以上就是11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式相亲》宣布11月11日光棍节开售:恋爱养成 模拟经营

    《中国式相亲》今日正式亮相哔哩哔哩高能电玩节2024,该作将于2024年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上线Steam。《中国式相亲》是原《中国式家长》开发团队核心主创之一打造的恋爱养成模拟经营游戏。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官宣!4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首次主场作战!周冠宇2024 F1中站冲刺赛第9

    在刚刚结束的2024F1中国大奖赛冲刺赛上,主场作战的车手周冠宇在冲刺赛中获得第九。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冲刺赛,最终维斯塔潘轻松拿到冠军,领先优势超过13秒,汉密尔顿和佩雷兹分别拿到冲刺赛的亚军和季军。去年9月,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官方宣布与周冠宇完成续约,继续搭档博塔斯,代表车队出战2024赛季,2024赛季车队将维持现有车手阵容。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鸿蒙之父王成录:开源鸿蒙是我国基础软件领域唯一一次架构创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据深开鸿”公众号介绍,近日深开鸿CEO王成录做客深圳卫视,在节目中提到了国产系统和开源鸿蒙的多方面问题。王成录表示:我觉得做一个操作系统,如果跟现在的操作系统是一样的,就没有未来,不可能发展起来。他强调,开源鸿蒙操作系统是我们国家在基础软件领域里面唯一一次在架构上是创新的,它不是简单的国产替代,它是面向未来万物互联的。王成录称,在开源鸿蒙出现之前,所有操作系统都有一个局限,就是其DNA都是面向单设备的,比如手机一类,桌面电脑一类,平板一类。开源鸿蒙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特点,就是跟以前所?

  • 2024 QS排名发布:计算机MIT霸榜,清华11,北大15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了!在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中,MIT、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占领了世界前三席,中国大陆有8所高校进入百强,清华大学排名最高,并列第11。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来了!总体和23年变化不大。国际研究网络国际研究网络指数反映了院校通过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可持续的研究合作关系,使其国际研究网络地域多样化的能力。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